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英文檢定

羊妹妹難得主動寫英文作業,欽點偶陪她寫,只好一邊玩著老掉牙單機板的三國誌7,一邊陪著她...

羊妹:拔爸,我覺得題目怪怪的耶。圖片明明是女生,怎麼會用he呢?
(作業是看圖填充,一個長髮的人在跳舞,He is _______ ,要填 dancing )
牛爸:男生也可以留長頭髮啊!
羊妹:是嗎?我覺得題目錯了啊!你不會的話,我明天去問老師?
牛爸:好啊!我不會,你去問老師好了!(正專心的使用落雷懲罰那些逆賊)
羊妹:厚~你英文很爛耶~

【補充說明】
後來,羊妹妹考我單字,英文雖然沒好到那去,幾個單字還拼得出來,算是有通過羊妹的檢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