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關鍵性績效指標

羊妹妹喜歡留著長髮,有時卻不想自己洗頭,水牛為了培養第二專長,又可增加親子互動的情況下,偶而也得客串洗頭小弟,我跟王哥哥一樣是40號。今晚羊妹妹欽點偶洗頭......

牛爸:小姐,請問水溫可以嗎?
羊妹:可以。
牛爸:小姐,請問要用指腹還是指甲?
羊妹:指腹就好了。
牛爸:請問這樣力道會不會太大力?
羊妹:不會。
牛爸:請問還有那邊會癢嗎?
羊妹:沒有。
牛爸:請問要用護髮果酸嗎?
羊妹:嗯,好啊!
羊妹:拔比,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?
牛爸:可以啊!
羊妹:如果我期末考考95分以上,可以有100元嗎?我已經知道我要買什麼了哦!
牛爸:可以,有目標很好!要加油哦!
羊妹:可是還要一個星期,好久哦!
牛爸:剛好可以好好準備啊!

【補充說明】
從對談中,可以得知水牛也算是專業的洗頭小弟,別忘了是40號哦!
一年開始,主管或員工大都會訂定績效指標(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, KPI),你設定了嗎?
水牛上半年的目標,期待夏天來臨時,可以回復魔鬼班長的身材!

3 則留言:

七天沒洗頭 提到...

我要預約!

水牛髮廊 提到...

請先到衛生局或醫院開立沒長蟲證明,再預約哦!

匿名 提到...

不愛自己洗頭提到:
有抓龍的服務?